close
這些照片卡在我的相簿已經一週了
考慮了很久要不要發文
因為真的很擔心被沒收提款卡阿XDD
不過既然照片都拍了
還是寫個記錄
至少這樣以後寫妝文我就不用還要去拿東西來看色號等等的
我會把同一系列的擺在一起
也會點出哪些是目前手上的雞肋XD


首先是底妝的部份



1.MAKE UP FOREVER的
HD亮晰潤色隔離霜
2.網拍買的ANOSA妝前乳,號稱可以隱形毛孔跟緊實下巴,但並無此效果~保濕程度還比較ok就是
3.
SANA的潤色隔離霜
4.
SANA的毛孔遮瑕液



1.網拍買LEADERS毛孔隱形霜---基本上是雞肋
2.小護士的潤色防曬乳,這個我不上妝都是直接用它
3.LAB STORY的BB霜~~現在BB霜牌子百百種,這一款好像是算很早期就進來的
4.老牛家的粉底慕絲!好像停產了,現在這款比我臉的顏色還深,也已經被我列為雞肋。但偶而拿出來當修容霜




1.
BIOPEUTIC的粉條,這一條是我很愛用的粉條,好推顏色又自然
2.雅芳的粉條,這一條已經是我覺得雞肋中的雞肋,不好推,最多拿來當腳板的防曬
3.雅詩蘭黛-無瑕親膚粉底液,色號36,之前去拿的試用品,還沒有機會用
4.也是老牛家的天然礦務光采下地-自然裸色,這一個也隨著我底妝不斷的增加而變雞肋了




1.露華濃的
輕透光魔法兩用粉餅,色號02自然膚色,因為新購入兩塊粉餅,這塊也是拿來用在腳背
2.
倩碧真我柔光粉餅,色號04
3.
高絲丰靡美姬無暇清透潤粉餅,色號OC- 405
4.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紫)




接下來是腮紅的部份



1.大創的修容餅
2.寶雅買的CHEEK粉色腮紅,色號:06
3.倩碧的花研蝶舞腮紅(PEONY01)
4.ANNA SUI 腮紅 色號302


1.妙巴黎胭脂騷餅 色號:#85
2.
妙巴黎胭脂騷餅 色號:#15
3.SKIN FOOD:
玫瑰果油迷你腮紅霜
4.MJ的腮紅霜


接下來是眼影的部分


1.KEVEN的
Kevin 水潤光光勻亮眸膏
2.MJ的
GD822 黃金魔法




1.大創買的眼影盤,一整個就是雞肋,想要的跟我講一下吧!
2.很久前買的眼影盤~
3.
CALLI 眼影盤02
4.
CALLI 眼影盤03


接下來是眼線的部份



1.
DOT‧DOT無敵睛艷3D防水眼線膠-鑽石黑
2.MUGU 綠色眼影膠
3.
MUGU 深藍色眼影膠
4.MUGU 黑色眼影膠




1.
MUGU 咖啡色眼影膠
2.
MUGU 紫色眼影膠
3.MAC眼線筆
4.大創咖啡色眼線筆




1.網拍賣家送的眼線筆
2.大創咖啡色眼線液
3.
SANA 兩刃型眼線筆 雙頭設計 ( 深黑+亮粉 )


睫毛膏部分



1.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2.戀愛魔鏡宴會公主睫毛膏
3.戀愛魔鏡歌姬系列睫毛膏
4.媚比琳濃卷風睫毛膏



1.
雅詩蘭黛 濃睫超速塑型睫毛膏
2.
雅詩蘭黛 纖絨亮眼睫毛膏
3.
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
4.FIBERWIG的細短睫毛膏




1.BOURJOIS夜巴黎.妙巴黎D - CUP 豐盈俏立睫毛膏--咖啡色
2.
ROSA魔睫電眼震動睫毛膏


喔耶~~終於寫到唇妝了




1.
媚比琳MAYBELLINE水誘光唇膏,色號12
2.SKINFOOD的唇膏,色號:PK403
3.
INTEGRATE 星鑽立體光保濕唇膏~ PK374 嬌嫩蜜桃色



1.
美國畢奇洛 C.O.Bigelow 薄荷護唇膏
2.
曼秀雷敦高保濕護唇膏 無香



1.
LOREAL心鑽光魔燦唇彩唇蜜
2.倩碧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10  AIRKISS亮粉紅
3. REVLON 露華濃 輕舞花間蜜唇盤 ,#
260
4.寶雅買的不知道手機吊飾的唇蜜,也是雞肋




最後~~是我的貝印彩妝修正筆
要補妝、睫毛膏不小心凸ㄘㄟˊ都很好用


呼~~~我終於寫完了!!


最後就是合照啦


數一數~總共有61件
平常就是這樣放在這個角落



這種抽屜式的小櫃子很好用
我都是以類別下去收納
最上面還有可以放瓶瓶罐罐的地方

不過也因為東西越買越多
所以我去買了有護膜的那種標籤貼紙
一買回來就把有效期限寫在上面
這樣就知道哪時過期了

以上!!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