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心迎接本週工作的第一天真是痛苦
昨晚幾乎都沒有睡覺
這樣的睡眠品質讓憂鬱的星期一更加的憂鬱了!!


從有了臭小子開始我的體質就產生了大變化
以前從沒有的症狀
也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
有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竟逃」


也許是因為那時有忘了心跳小子時的三個月太過於舒服
我一直以為我會是個好命的孕婦
最大的問題就是可能因為太舒服而過胖

沒想到臭小子真的是標準的「磨娘精」
從一懷孕開始
他就一直在考驗著他老木對各種身體不適的耐受度


初期:吐、噁心、暈眩、感冒一次、尿道炎出血

中期:繼續暈眩、偶爾吐、感冒一次、腰痛、皮膚癢、鼻粘膜出血、偏頭痛、血壓高

好不容易來到後期了
沒想到腰痛、大腿痛、偏頭痛、鼻粘膜出血跟暈眩、腳抽筋之外
上週五去找皮膚科發現自己得了「帶狀皰疹」
那種刺痛感更是難受!!
為了臭小子醫生不敢開內服藥
只能擦藥膏

記得那天去看醫生他還說請先生幫你擦藥換藥跟看傷口狀態
不過還真巧~~某人上週末留守XDDD
不要說換藥了~連要看到傷口都不可能XDDD
還好雖然傷口在背部
還在自己手構的到高度
所以擦藥換藥都是自己來~~
我覺得我好棒啊  XDDD

這幾天都無法睡的很好
總是因為刺癢感而在半夜醒來
還好昨天看傷口已經呈現「糙揮搭」的狀態
希望傷口快點結痂讓我脫離苦海


即使臭小子讓我吃了那麼多的苦
但我還是很愛他
從有胎動開始對於他的存在感更加的明確
最近小子的胎動已經更加進化了
從一開始向電流般的麻
到肚皮抖動的踢踢
最近小子好像愛上了在老木肚子裡溜冰跟滑壘
每次手放在肚皮就覺得已經可以摸到小子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又好可愛阿(傻媽媽MODE ON)
每天這樣跟臭小子玩就覺得懷孕有再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星期四又是產檢的日子
小子你現在多大了呢?????


PS.妊娠紋果然還是找上了我
我的大腿跟屁股變得好醜阿XDDD
上週三去診所本來想照4D
結果失敗了XDD
臭小子臉怎樣就是不轉正
不過小子已經預估有1200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