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九二一地震
我在台中
半夜的地震也晃不醒在熟睡的我
最後是因為隔壁房客猛敲我的門要我一起出去逃難
隔天才知道這麼嚴重

一直以為不怕地震的我
今天卻被嚇到現在還心有餘悸跟微微發抖中


早上的地震

說真的嚇壞我了

剛開始我還沒有覺得太恐怖

後來被同事拉著跑離開座位看到櫃子應聲倒下才讓我真正開始嚇到

 

也因為跑動而導致肚子痛

下午便請假回來休息

 

回了娘家看看家裡都沒事

除了阿噗嚇到我回去在衣櫥撈出他還一直發抖外

其他一切還好

打電話回去問候高雄的婆家也一切安好

早上試了很多管道也聯絡到在營區的長官

(我一定要逼他給我辦公室電話,手機都不通我快嚇死了)


在娘家吃了午餐後 想說回來租屋處休息一下

結果上樓就看到我們三樓的浴室變得好慘

所幸房間都沒事

 

等等我想我還是去新屋處看看房子有沒有事好了

還好現在所有的裝潢都還沒有動工

回到小窩看到這情形想不腿軟都很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