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產假已經剩下不到一半
小子也已經40天大了
每天就是當個撒嬌鬼
超級愛哭哭的要人抱
可以哭到我吃完一頓飯了還在哭卻沒有半滴眼淚
好個有心機的小盆由

不過除此之外~小子真是個好帶的孩子
生產前大部分的人都跟我說等生下來你就會巴不得快點把他塞回去
可是我卻覺得生下來後我反而比懷孕後期舒服很多
他真的讓我對於"媽媽"這個角色很快的就上手
餵母奶也順利
洗澡照顧上也很OK
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

我生活的大改變除了寶貝兒子的出生外
應該就是長官突然的調職了吧
六月底突然接獲調職令七月一日後要去台北
認識長官後第一次跟他在不同縣市相處
心裡又要重新調適
不過看到長官去那裡其他同事挺照顧他的也就放心了

某天白天無聊就把朋友送的衣服挑個幾件來拍照


這是我買的黃色小鴨肚兜~
不過這是冬天了~圍起來太熱了 XDDD


粉紅色的羊角帽
下次做別的顏色的


在索奶無度的情況下
小子已經五公斤了~~
剛出生才48CM  3346公克呢XD





說到這套洋裝就要特別介紹了
這套可是媽媽我小時候的衣服
本來想說給女兒穿
結果生出有小GG的
不管~
就算有小GG的我還是要給他穿


有圖有真相
這是媽媽我小時候阿
比起來我兒子真的可愛多了


這是朋友送的包屁衣
小子穿起來超可愛的



這是另外一套
好帥氣阿

小子最近白天睡眠變的很淺
除非我在旁邊才能睡的比較久
搞的我啥事都不能做
所以開始給他試著趴睡
果然可以睡的比較久了
晚上的話他也可以一次睡六個小時
所以如果他大概在十二點睡的話就已經可以不夜奶了
不過如果十點多睡的話我大概還要餵一次
還好我是躺著親餵
通常捏捏嘟過去我也就跟著再睡了
因此我並沒有睡不好的問題



趴睡的小烏龜


超可愛的小孩啦!!!



看著他~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擁有這個小男人跟那個大男人還有三隻貓
我的人生真的很幸福



話說基因真是件可怕的事情
小子的睡癖完完全全遺傳到我 XDDD
連踢被子的功力也一樣啊


最喜歡的就是看著他甜甜的睡姿
真的覺得懷孕承受的那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