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喔
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小子也在今天滿兩個月大了~~
媽媽我是越來越自戀
小子還不會講話我就要幫他穿上衣服表達他的心意



我愛我媽(正經貌)


我愛我老目(挑眉)


阿木挖金架湫愛哩(放電)


學阿吉仔(歪嘴甩腿)


弟弟剛出生時睫毛好短~我還以為遺傳到我
還好這兩三週突然睫毛變的好長~~
有遺傳到把拔(呼)


這是在跟老目我挑釁嘛?



這位太太~~
要不要給人家把一下
(媽媽自我感覺良好MODE ON))


最愛你的笑容了~~~(轉圈))


最近給我學壞了
不喜歡的就給我"噁"
欠揍了(捲袖子)


這...這是嬌羞還是靦腆啊~~~(昏倒)


這小帽帽終於湊成整套出現了XDDD


東倒西歪 XDD


嘻哈風


啊啊啊啊~~~怎麼有這麼帥的小男生~~~~


最近學會了噗口水
你會不會太早熟了你


啊啊啊啊~~~~我不想上班我想粘著你啊啊啊 嘟著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