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我跟長官相識三週年的日子
(果然這傢伙又忘記了))))

從沒有想過結婚過後會這麼的開心
總以為婚姻是自由的結束
但謝謝這個我愛的男人
還是給了我我要的快樂
也許犧牲了某部份的自由
但我換來了更多的幸福

而更幸福的~~
是有了弟弟~~
看著他一天天的成長
看著他喜怒哀樂
看著他越來越像我和他
婚姻~~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世界上有什麼比看到這畫面還幸福的



我的大男人跟小男人都好帥ㄚ(尖叫)


又拋媚眼(翻桌)


不準學你爸露出嬌羞的表情(再翻桌)



某人大叫"我是把拔~~我沒有奶給你喝啦~~~~~~~"


有你們兩個的生活真的好多采多姿~~

親愛的老公

三週年快樂~~
要一起歡樂的幸福下去啊

同場加映


謝謝網友阿貓送的游泳圈~~~
小子很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