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吃吃喝喝團南島年終的大聚會
主辦人找了一家我跟長官沒吃過的餐廳席開五桌
晚上到了現場
開始找尋認識的朋友以及平常有在網路上聊天的網友們



今天來的有三隻小老虎

這是最大的勛勛葛格

跟媽媽好像阿~~







桌面滿是好吃的小菜
有涼拌木瓜絲、涼拌豬肉片跟小魚乾
都是下酒的好朋友


還是勛勛葛格


今天的第一砲就是這個讓我好愛的生魚片

魚肉新鮮有彈性

蝦肉鮮甜

蝦頭準備等等去煮粥讓人期待不已



接著是燙花枝跟炸魚腱

那個炸魚腱好好吃啊啊啊啊

真想大喊~給我一杯冰的「美如」啊啊啊


魏嗚嗚今天又表現良好

只有哭一下下

給你80分!!

媽媽好愛你趴在胸前看著我的表情啊~~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鹽焗紅蟳

鮮甜的紅蟳加上烤的好香蟹殼的味道

讓我這個向來只吃蟹螯的懶鬼

難得的吃了半隻紅蟳


這道菜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一向不愛吃口感軟軟的東西

可是想說既然來了就嘗試看看這魚白

果然~~抖了兩下~趕緊配飲料吞下去


接下來這道是我的最愛啊

這粥把蝦蟹的鮮甜完完全全的表達了出來

所以我打包了~~羞
隔天熱過後還是好好吃
WHISKEY乖乖~等你再大一點點馬麻再帶你去看


這是哪種魚來著(抓頭

總之也讓一個不大吃魚的傢伙吃了幾口就是




金瓜米苔目

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愛金瓜米粉的口感~




炸蝦蝦

老闆~~我要冰啤酒啊啊啊啊!!!


乖孩子~~喝完開水後就睡了XDDD



三杯鰻魚

我不敢吃~~pass


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大的敗筆

可以把茼蒿煮到沒有茼蒿那迷人的味道

對於我這茼蒿控來說是不行的喔(搖手指)




這魚湯也是很看人喝

酸酸的味道有點像我老爸愛煮的西瓜棉魚湯

不過這特殊的口味還真的很看人


終於~主菜都出完了~~



終於到了今天的主要活動

慶生大會!!!

在熄燈的同時

也是地震發生的同時

我們後面這兩桌喊出了地震~

但前面三桌卻好像沒有反應

我強烈的懷疑他們可能是以為自己喝多了在晃XDDD


這是店家招待有點像麻吉的甜食

不過太甜

當做飯後甜點鏘鏘好


西瓜也比我想像中的甜

沒想到這季節還有這麼甜的西瓜~又脆






我真喜歡這孩子的嘟嘟臉~好像媽媽我啊XDD



這是我們後面兩桌的成果

前面三桌喝的就沒拍到了

不過也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南島朋友們的實力啊

(PS.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要記得唷!)


這是今天小虎隊年紀最小的小饅頭底迪

雖然只有四個月大

可是卻是三隻小老虎裡漢草最好的!!!


這樣一看就有差別了吧XDDD

魏嗚嗚顯得好嬌小!!!


小饅頭底迪你好MAN啊啊啊


就這樣~帶著心滿意足的肚皮跟心裡

打道回府啦!!!


今天聚餐的餐廳是好蟳屋

高雄市建工路696號

07- 3865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