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要聚餐
所以又拿相機出來啦
剛睡醒的少爺臉奧嘟嘟



最近少爺很愛這dm玩具
每次都玩的沙沙叫



開始慢慢的讓他學坐了



不過玩到太興奮就會這樣



最近開始把東西放進嘴裡



老是用這麼無辜的表情看著你



你在拜託我嘛~~
馬麻都願意啦 !!!(融化)



這個阿爸真的愛她的小孩
我已經好久沒被這種眼神看過了(掩面)



好寶寶要多喝開水喔~~



臭馬麻你不要搶我的瓶瓶啦(咬著)


把拔馬麻真的好愛whiskey啊~~


孩子~~你很想去喊「凍蒜」嘛??


等你再大一點
你就可以喝果汁~
當然~你要繼續喜歡喝開水媽媽更開心XDD



這個把拔~~
你沒有很專心顧小孩喔


小盆油~~
你DM看反了喔


最近這孩子愛上這個ㄋㄟㄋㄟ小花
超愛咬固齒器的部份
媽媽總算沒有白花錢了(拭淚)


好吃到用鼻孔表達了


等你大一點我們來吃米餅吧XDD



媽媽我一直沒瘦下來



可是想到我跟WHISKEY的合照比他們父子倆少太多
就請長官幫我拍了



我一直覺得~~WHISKEY戴上這包巾的帽子好像師公XDD
好想拿鈴鐺給ㄌ一ㄤ一下



阿爸在發呆
小孩在咬奶嘴
可能快長牙了吧!



你看你哭到你阿爸翻白眼了啦



看到你們的眼神
我想人家一看就知道你們是父子了~~(倒地


今天的雲很美
隨手拍了一下



馬麻~~下次我們再來玩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