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就直殺小鳳麻家去準備七嘴八舌人妻趴XDD




非常漂釀的大同電鍋

小鳳媽家的米飯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愛維大師煮的好吃咖哩

這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就去了另外一個趴

感謝晚上又美又有身材又有廚藝的ANNIE小姐收留我們一家三口


隔天早上還教我做了好吃的香蕉蛋糕

這個我跟長官就嗑光了~~羞


因為麵糊的量有點多

所以其他兩個用了這個漂釀的LC碗來烤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好想要這個碗(扭)


早上就在整間香噴噴的香蕉蛋糕味中度過(雖然我聞不到)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有名的杏子豬排店


好久沒吃飯時拍照了

果然退步XDD


乖寶寶 whiskey 很乖又在爸媽吃飯時睡覺

非常好~以後還可以再出門






好香的芝麻跟豬排醬



新鮮的沙拉跟柚子醬


我點的炸明蝦跟腰內炸豬排

明蝦吃起來口感不是我喜歡的

可是豬排真的好好吃

還有白飯也是

不小心就吃了兩碗(羞)




長官的炸牡蠣跟豬排飯

看到這人安靜很快的吃完東西

不用問我也知道好吃XDDD


本來預計接下來跟阿貓約會

可是陰錯陽差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聚了




結果我們不小心跑到了兒童樂園

某人去填了問卷然後就把這YOYOMAN的帽子從兒童樂園一路帶到西門町XDD

請叫他拔辣葛格!!!!

太太我一直沒瘦

是誰跟我說餵母奶會變瘦的(掩面)


晚上住宿在西門町附近

在這晃了晃

也許是年紀,也許是身材

總覺得跟自己格格不入

就回飯店看電視睡覺啦


跑完了最後一天的行程

中午跟長官在南京東路站附近的泰式料理吃到飽用過午餐後

便準備去高鐵坐車啦

是因為天氣太冷嘛

這兩排麻雀好可愛阿


就這樣

開心的度過了三天~~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