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是要帶嗚嗚上台北
所以也就順勢約了人妻趴 & 姆董趴
這天早上
背著行李帶著WHISKEY坐了高鐵先到了台北火車站跟長官會合

然後一起到愛維家跟TWINS玩

到了愛維家

因為WHISKEY的嗯嗯沾到了衣服

所以好心的愛維幫WHISKEY洗了衣服還借了衣服給我們穿

然後就開始要來玩相親遊戲



結果妹妹一下子就哭了  ="=


在別人家很怡然自得的傢伙

差點就翻身成功



然後就是跟姊姊合照
姊姊一開始還很開心


然後快要變臉了XDD



終於~姊姊也在喊救命了


姊姊也開始大哭

WHISKEY你女人緣有沒有這麼差阿 .....==|||


姊姊大喊:馬麻救我


好不容易等到姊姊妹妹心情好一點

又要繼續拍照了XDD



三個小盆油排排躺好可愛


魏嗚嗚好像比較喜歡妹妹
偷牽手的證據



襲胸OR肚?


侯~還摸臉
姊姊對WHISKEY的帽子好有興趣XDD



WHISKEY:妹妹我跟你說,咕機咕機咕機
姊姊:ㄟㄟㄟ~你來我家好歹也該跟我拜碼頭吧(拍頭)



姊姊還是繼續拉著WHISKEY的帽子XDD
是說~魏小盆友你這表情是怎樣?


接下來就是趴趴熊時間啦

可惜山地家的TWINS沒來

不然就更好玩了


應該多帶外閃出門的(扼腕)

愛維家的TWINS真的超可愛的


妹妹被姨姨抓到偷看鏡頭唷


姊姊快要哭哭了


要讓三個小憋逼一起看鏡頭好難  = =
WHISKEY你真的是個大頭小孩XDDD


不過~~歡樂的氣氛總是下子就過了


開始躁動的三個小盆油


接下來的情形


然後妹妹開始哭哭

姊姊開始變臉

WHISKEY就是這一百零一個表情


最後就是姊姊妹妹哭成一團

WHISKEY你真的很不會把妹ㄟ

(WHISKEY的OS:我好無辜~嬌羞貌)

就這樣~~WHISKEY在成為讓女人哭泣的男子漢後(誤)
我們驅車前往下個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