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篇要特地開一篇
媽媽我果然自戀加上自我感覺良好


早上要出門前
有個小孩睡到變這姿勢
果然是我小孩(掩面)
睡癖好糟




轉眼間就跳到沐春的房間 XDD
馬上把小孩扒個精光XDD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能因為這的床比較軟
所以可以坐比較久一點


然後又倒下去XDD
肚子那三層是怎麼回事XDD


被夾攻的孩子




啊啊啊~~你好可愛啊~~尖叫


媽媽抱著一起下去泡泥漿溫泉


很蘇胡齁~~~


可愛的小腳腳


一家三口合照
(拍這張時我可是心驚膽跳~深怕動作太大水淹相機  = =  )


有人泡的挺爽的~


沒看過這麼肉感的泡湯美女吧(抖腳)


因為小盆由不能泡太久
所以趕緊起來幫他洗洗澡
看來你很愛這木桶啊~~
快叫你阿爸買


這小孩很多時候表情都很逗




喜歡洗香香的小孩真乖


桶子裡只有小鳥
你看的太專心了吧XDD



泡完湯~馬麻說要喝ㄉㄟㄉㄟ



硬要拉著小孩拍照的傻媽媽





WHISKEY也很愛照鏡子


我們母子兩都打理好了
還有個先生在摸東摸西的才要洗澡


異類的三人合照XDD


很帥的父子檔




到了大廳
得到了老板的同意後讓WHISKEY合照
啊啊啊~~超無敵可愛啊!!!!!!


我其實好愛長官的笑~~
看的心都會暖暖的








這小孩很愛坐 JENNY姨姨 送的攜帶餐椅
我們從小就要養成坐餐椅的習慣
好棒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