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0.JPG

時尚美髮界的沙宣洗髮精出新品拉~~全台首見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想要擁有空氣髮嗎?
那就快來體驗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怎麼睡都不害怕頭髮扁塌。

 

是的~~~事隔三個月後的發文又出現了!!!!!

這次接到的產品試用光看標題就覺得好可愛

我真的快把我頭髮玩爛掉了 T__T

再次先說明目前頭髮性質
因為頭皮會出油
所以大概洗完第二天頭頂看起來就會比較塌
髮質:頭皮敏感易出油、自然捲、粗硬、毛躁、染燙後受損嚴重
髮量:多
髮長:及腰

沙宣也推出「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運用了特殊技術泡泡氣墊護髮

讓護髮及空氣感並存

以後自己在家護髮不用擔心頭髮塌陷

用了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後

自己在家也可以享受護髮後頭髮有空氣感的輕盈

 

DSC00314.JPG

 

 

 

DSC00315.JPG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

0矽靈成分,並取自”法國進口海藻精華”:含胺基酸,具抗氧化功能,讓頭髮保濕不乾澀

我個人比較喜歡洗透明的洗髮露

相對於洗髮乳

沙宣這個0矽靈又透明質感的滋養裸感洗髮露

 對我的頭皮來說~相對負擔減少了一些

以前使用其他產品會讓我的頭皮產生過敏現象,但使用沙宣並沒有出現過敏的現象

 

DSC00318.JPG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使用的感想:

其實我大概在兩三個月前還有自己買開架護髮染回來染

所以剛染完一個月每次洗頭必滿地紅XDD

但隨著時間其實就回到紅色的泡泡

照片看不出來~

但是在清洗的過程中泡沫還是呈現淡淡的粉紅

表示他的清潔效果是很好的

對於每天都有使用髮妝產品的朋友應該可以考慮

洗完吹乾後,感覺頭頂的頭髮更蓬鬆了!

 

DSC00319.JPG

這次最重要的就是試用這瓶有趣的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啦!!!

號稱有「泡泡氣墊護髮」的效果

瓶身容量不算大

我想以我的髮量跟髮長~可能很快就用完了

這次分為兩段擠了兩大雲朵來使用

沙宣擠出來的泡沫超~~~~~~~~~~~綿密的啦!!

放上手上超ㄉㄨㄞㄉㄨㄞ的

真的有運動鞋內氣墊的感覺

而且也很好吸收~~~

 

很多人在使用潤護髮的產品過程

最怕的是使用後頭髮會感覺油油膩膩

或者是沖完水後浴室地板還會滑滑好像上了一層油

使用這瓶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完全沒有這問題

但也讓我在使用過程中產生了疑惑

這樣滋潤度真的夠嘛?

 

IMG20171222220418.jpg

 

事實證明-----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真的超讚的~~

護完髮並不會覺得黏膩膩的感覺,反而更清爽蓬鬆!!!!

一下子就可輕鬆沖乾淨~~~

 

 

看了一下產品介紹

擠出來的“泡泡”是微米級泡泡:它裡面的營養精華可以化為泡泡深入髮芯修護髮絲,所以很好吸收,也很好沖洗

加上使用了氣墊技術:在髮絲和髮絲之間形成輕盈氣墊夾層,所以頭髮和頭髮之間不會黏在一起,讓頭髮可以很有空氣感!

自己在家就可以使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打造空氣感的髮感

非常推薦給喜歡護髮後清爽感覺的朋友喔!!

 

 

DSC00325.JPG

吹乾頭髮後,頭髮能滑順不打結

 

DSC00328.JPG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真的超好用,完全與產品介紹寫的一模一樣,

使用起來一點也不覺得黏膩,

而且吹完頭髮後,頭髮更蓬鬆,連我自然捲頭髮也能變得更自然。

很適合尋求輕盈感的女性朋友。頭髮真的超蓬鬆

 

DSC00329.JPG

我習慣吹乾頭髮後,綁辮子睡覺,

這樣隔天起床就能夠捲捲的拉XD

 

使用評價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
頭皮清爽度 4.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潔淨效果 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溫和洗淨不刺激 4.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柔順度 4.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5 顆星 (5星為滿分)
輕盈度 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 (5星為滿分)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