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天氣不錯
跟長官說
來去放風吧
但又不想要跑太遠
所以決定來新營糖廠帶著我家兩個男人來坐小火車


這裡是新營中興車站
現在裡面放的是之前台糖車站的用品跟賣枝仔冰
成人票一張是100元
往返於新營中興車站及柳營八老爺車站



有人想表現出慈父的眼神
可惜我兒子還是比較愛看我 XD



一定要跟火車頭合照
少爺今天心情不大優
臉臉奧嘟嘟



快要發車時間
所以我們先上車坐好啦
久違的人比花嬌阿



少爺果然心情好一些了
很少從這角度拍他
好可愛



WHISKEY果然是我兒子
泥看看這臉型有多像阿XDD



大頭大頭
好想咬一口



出發囉



經過了急水溪



這父子真是大的帥~小的可愛啊



只是少爺的臉又繼續奧嘟嘟XDDDD


大概20分鐘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八老爺車站



這有用老舊車廂做成的餐廳
他的對面有個乳牛的家是私人牧場
參觀要20元可以消費
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食
我家的還太小~~等大一點再說吧

我們買了鮮奶酪跟鮮奶豆花
找了個地方吃了後~~就準備原車回新營了



這一段是全台灣唯一可以兩台五分車會車的地點喔



這也是某一個小小小站的站長喔XDD

其實這樣也就耗掉一整個早上去了

今天其實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媽媽我阿爸阿木結婚35週年
所以一定要吃頓飯的啦!!!

今天我們來到新營的有樂町吃晚餐

點了一份昆布鍋



附贈的時蔬


塔塔醬沙拉啥來著




因為是大份的所以有兩盤肉
再附上兩碗越光米煮的飯跟甜點這樣是480元


點了一份關東煮 120元
跟火鍋料差不會太多XDDD



點了鹽烤豬肉串  80元


鹽烤雞腿肉串  80元


明太子烤飯糰 50元


鮭魚烤飯糰 50元


最後的甜品是醋冰沙跟布丁

結果人都走了才發現我忘了幫人拍照XDDDDDDDD

whiskey說~外公外婆結婚35週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