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真是不好意思
拿到這台好盆油那麼久後才交作業
這次有幸可以參與D-Link DCS-1130L的試用心得


對於安裝程式有點恐懼的我
原本想說一定得等到我家那長官回家才可以有人幫我安裝
沒想到看到網友的分享後

我打開了盒子~~
拿出了神祕的光碟片~
把它放進了電腦裡的光碟機

接著



開始進入安裝的介面




我覺得這個安裝很方便的就是
只要按照步驟一直按下一步下一步




下一步下一步後
主體攝影機組合好了
白色的機體真是迷人
雙天線讓機體好像變形金剛阿XDD




順便介紹一下
我家D-Link 的產品可是不少個
誰叫他家東西不貴又好用呢!!



接下來就是接上網路啦!!



一樣~依照只是往下做就對了



註冊碼在機體的後面喔

 

接著光碟會帶著你去做註冊的動作
然後就完成 了!!!


接下來就到MYD-Link的網頁
登入後

 




就隨時隨地可以看攝影機拍攝的影像啦



我推薦他的原因如下:

1.除了可以連上有線網路,他也可以以無線網路做連結

只要家裡有安裝無線壯路,無論哪個房間,只要插電,便可立即使用

2.  要看影像無需另外安裝程式,只要連上http://tw.mydlink.com/entrance這網址

輸入帳號密碼,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監看你想看的影像



我只能說

這真是媽媽 的好盆油

如果小孩在單獨另一間房間

我就可以在我的房間看到小孩的情況


放到貓房去

我出門時就可以看到三貓的活動


所以~~大推特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