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生小孩這件事
我一直想給自己一個犒賞
生小孩真是太辛苦了XDD
所以我就「名為買媽媽包,實為找扣曲包」
剛好在噗浪上詢問有沒有米國朋友可以幫我去OUTLET看的時候
姊妹掏瑪西馬上說他有一個包~問我要不要考慮一下
經過小愛轉運站~我看到了實包
當下兩個眼睛簡直就快冒出愛心了
吃飽飯後馬上就打包走了XDDDD


今天終於給他拍拍照了




很漂亮的藍色
真皮又呀荔枝紋
少了經典的大C
可是顯得更內斂




跟我之前那個扣曲包的比較
正面看起來大小差不多
可是側邊寬度差了一倍



裡面有兩個大分隔袋~可以放皮包
還有三個小袋子~可以放奶瓶跟手機等等



兩邊的側邊也有空間可以放尿布跟濕紙巾

更棒的是付了一個同色的尿布墊
所以~~
WHISKEY這尊貴的屁股最近可用的都是名牌尿布墊阿

感謝瑪西同學割愛這物超所值的好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