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兒子還是一樣很愛講話
對上他老背可以講話講個十來分鐘



\
因為參加一個活動所以獲得新郎新娘狗狗一對
少爺騎白狗超威風的!!!!!!!!!!!


 
少爺趴著因為翻身翻不過在生氣大叫中XDD


 
好吃的雞腿~
一次吃兩根手指


 
媽媽好近的拍
然後自HIGH的狂笑XDDDD


 
這小孩跟老北玩的出怪聲XDD
繼點點哥哥是壓了有聲音的玩具後
WHISKEY也變這樣了XD




我拍了好幾次~~
少爺只要看到鏡頭馬上就呈現放空
最後只好假裝我在看DM
然後偷拍

嘖~~明明我是老木幹麻搞的我好像狗仔一樣

不過~~尖叫的小孩第一天覺得很可愛
第二天開始就覺得屋嚕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