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愛維家
我們來到了今天的住宿處--國軍英雄館
原本印象中的國軍英雄館跟許多火車站前那種便宜旅社應該差不多
所以也沒有抱持太大期望
沒想到一進來還真是讓我意外





這已經跟一般飯店水準差不多了吧~~
果然是有整修過
而且在熱鬧的西門町附近又有捷運
這樣一晚才1400元
便宜啦!!




接著下去找RE妹妹的時候發現~~有義美門市ㄟ
趕緊來支很想吃得珍珠奶茶雪糕
果然好好吃!!
我要去買回家屯貨!!

小憩了一下
跟長官的表妹約在東區吃晚餐
今天我們來到了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生意真好!~~
在排隊時又無聊玩小孩
嗚嗚戴上姑姑的眼鏡好可愛!!


好喜歡這個裝潢
這綠色好舒服阿!!


裡面都是兔子
這些兔子可都是名人阿
有披頭四、瑪莉蓮夢露、貓王...等


這個擺在我家應該會變成貓跳台吧!




處處都是兔子


MENU是兔子


連餐巾紙都是兔子啊!!!



我跟長官覺得很有趣的就是這鐘
好多人來合照啊!!

可是~~~我家就有一個啊!!!!<( ̄︶ ̄)/<( ̄︶ ̄)/<( ̄︶ ̄)/



那個~~~你兒子帶這眼鏡明明這麼可愛
怎麼先生你戴起來我就很想給你一個胡溜拳!!!





以上~~全部忘了菜名
就是漢堡~薯條~~
不過他的薯條好好吃(扭)


愛哭鬼跟兩個姑姑合照








又玩起姑姑的眼鏡
這孩子好乖
等大人們都吃飽了才起床XDDDD
下次可以繼續帶你出來玩



回去坐捷運途上看到這店
沒想到DAVIE跟ANNIE家的Q將在東區開店了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