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長官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終於到了要回台南的星期一了!!!
本來是打算早上去植物園走走
不過看到飄雨就改變行程到室內吧!!

就決定到火車站旁的京站逛逛吧!!!

逛了一下~看看時間已經11點半
就趁著小孩睡覺時快點把午餐解決吧!!

沒有想到平日的午餐時間這裡還是很多人啊
就隨便找家人少的店吧!!
就決定來這家元定食了!!



前菜!!
有漬物+缽物+果漾醋飲+沙拉+野蔬味噌湯+芝麻鹽飯


我的生魚片定食
魚很新鮮
我跟長官一人一半



長官點的田樂雞腿排定食
長官也跟我一人一半XDD



長官飲料點了寒天芒果蜜
不過有人說很小杯~吸一次就半杯掉了XDD



我的蘋果柚香茶


長官點的宇治金時寒天豆奶
我後來看到問卷調查才知道他是跟麻布茶房是同一體系的
不過我不吃抹茶不吃豆不吃紅豆~所以~沒用


這個是我點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厚片
好吃!!!!!
真想要多吃一點

吃飽後再小逛一下~就準備搭車去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長官
準備回台南去了!!




雖然這次是我第三次帶嗚嗚搭高鐵
可是前兩次因為還是小小孩~所以上車就睡還好控制
這次已經一歲了~~很怕他在高鐵上大吵大鬧
還好表現還算良好
上台北時大多時間在睡覺
回台南時只有最後10分鐘因為想睡覺鬧了一下!
帶去車廂中間散散步就好了!!



阿姨們~~馬麻說我有乖乖
所以下次還會帶我去玩~~
等我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