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亞妍公司的試用MAIL
當然馬上索取啦
畢竟他是平價又不錯用的化妝品

這次收到了【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1028夢幻美姬魔】三個產品
就乾脆邊試用邊介紹了

先來個素顏照



經過小孩一年的摧殘
歐練變的好明顯~~
其他膚質好像沒啥差別



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  自然膚

創造意想不到的裸膚奇肌

清‧透‧薄 光感裸肌

名模具光燈Spotlight 走到哪?燈就打到哪





我只有上我的右邊臉(照片中的左邊)
這一款之前我就有用過了
之前的心得文在此
可以看的出來有比右邊的臉來的粉嫩一些




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自然膚

過不留下痕跡   帶你進入無瑕肌的數位時代

不修片依舊完美無瑕 隨手可得虛擬無暇肌



這支修片筆我也要推一下
剛好我就少一隻遮瑕筆
可以看到在上過薄薄一層厚
我右邊的黑眼圈比左邊不明顯很多



嘴邊的痣也淡很多
不過雖然這筆是用轉的出遮瑕液
可是量好像會有點多
我塗上後還推了好幾次才自然
不過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02粉陶色


在試妝的最後上了這款粉餅
粉質很細
也很好推勻
也不會有上粉後乾乾的粉感
膩侃侃整個上完後是不是很粉嫩呢?????

詳細的產品介紹及購買如下
【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
【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他家的腮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