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有時有媽媽說小孩不黏怎麼辦

可是小孩太黏媽媽也很想問怎麼辦(倒地

明明魏嗚嗚跟阿公阿嬤一天下來相處的時間比較長

可是我家還是天天上演媽媽是我的的戲碼(再倒地


從一開始不會爬的哭哭

到會爬後的抱抱哭哭

到會站後的巴大腿哭哭

一直到現在會走了後就是這會追過來巴住哭

我家十八相送的招式越來越精進

明明我一週七天有五天要上班

你這孩子怎麼還沒習慣~~倒地

好吧~我只能阿Q的想
看你還能有哪些招式吧
!!

 




 


 


 

 

 









最近魏大少爺常常喃喃自語學講話
聲音實在是太可愛
所以一定要錄下來紀念
不過歡逼吧昨天又開始使出死纏爛打招
所以久違的媽媽上廁所抱抱又重出江湖了(倒地
下次我會記得穿漂亮一點的小褲褲入鏡的

現在少爺會講得詞有
爸爸、媽媽、阿公、阿罵、ㄋㄟㄋㄟ、ㄋㄞㄋㄞ(沒了)、抱抱還有假音學貓叫XDD
現在的聲音真像小天使~真是太悅耳了
如果不要亂哭跟亂尖叫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