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好漂亮的手作背心裙

然後就丟搞的想說來個慈母手中線

本來想說買布回來挑戰看看

不過以本人勤勞程度

還是先以現有東西來試試看再說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去哪找版型

朋友說~就拿現有的背心裙描版型就可以了

 

IMG_9411

所以~~~我就拿我穿不下的貓咪背心來挑戰了~~哈哈哈哈哈

拿了這件背心裙來描版型

 

IMG_9413

本來這件背心因為穿不下想送人了

剛好可以舊衣新穿!!!

 

 

IMG_9414

剪開背心~然後拿出水蠟筆照描

拿出剪刀剪一剪

噗嚨共如我想說照著描的邊線縫一縫後剪開旁邊的線就好了

然後我縫的超開心後突然發現~~~~

靠憋~~~我把袖口縫起來了

本來要縫背心裙一不小心就變成布袋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只有縫一邊而已

所以拆掉就好

然後經過兩小時歪七扭八縫的跟毛毛蟲一樣的縫線

我終於縫好了!!!

 

IMG_9415

IMG_9418

其實如果不翻過來看

看起來還好啦

是說~穿在呵呵小姐身上好可愛~~扭

希望明年夏天小姐還穿的下!!

我好期待啊

 

 

 

IMG_9419  

最後來張我的初次手作時尚不規則背心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