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才在噗浪上跟朋友們說

最近的奶量驟減,可是小紅又還沒有來

從本來一天擠兩次最高可以將近七百

到現在只剩下四百而已

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小姐最近半夜索奶嚴重

所以奶量已經在半夜消耗掉了

沒想到剛講完

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候就發現~~掯!!!!!!!!!還真的來了

在我產後七個月又五天

我的小紅正式來報到

難怪最近常常腹悶加上產量大減

小紅超傷啊!!

希望走後可以多少追點奶回來

 

IMG_9661

今天裝了這包滿滿的ㄋㄟㄋㄟ

準備將這些明天寄到朋友家去

 

 

IMG_9662

我想~以後要有這種盛況應該很難了吧

算了算這裡面的份量

從去年11月29日到今天總共冷凍了27包270cc跟1包200cc的奶

一個月除了小姐喝掉之外還有七千左右的產量

加上之前送人的~應該有超過六萬cc的冷凍奶吧

真應該每次拍照做記錄的XDDD

畢竟這是最後一胎了~以後也不會有這記錄了

 

 

IMG_9657

不過我還沒有要讓小姐斷母奶啦XDD

只是現在到達了所謂的供需平衡~就不會有多的奶可以送人了

看看這肉嘟嘟的笑臉

媽媽怎麼捨得斷掉這只有我獨享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