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5  

 

昨天晚上哄兩小睡覺

小姐只要翻身我就把他翻回來壓制住

因為他只要一翻身就想扶東西站起來也就不睡了

在重複翻身、壓制、塞奶嘴的情形下

小姐生氣大哭~我大怒

中間我媽進房說要抱小姐去哄睡

被我拒絕

就這樣周旋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小姐終於累了

在抽噎中睡去

還不甘心的邊睡邊啜泣了許久

 

旁邊的哥哥一開始也說他睡不著

一直跟我聊天

昨天他說了讓我很窩心的話

他說:媽媽~你上班好辛苦好棒  

還若有其事的幫我鼓了掌

可惜孩子~即便如此現在還是你們的睡覺時間

你還是乖乖的睡吧

因為妹妹安靜下來

哥哥也沉沉的睡去

 

看看牆上的時鐘已經是11點

去了廚房把該洗的鍋碗奶瓶擠奶器洗一洗

把自己洗好後時針分針已經重疊在12這個數字

小姐在我洗澡時起來爬到床角大哭

洗好澡後出來抱了她便又在懷裡沉沉的睡去

我媽聽到哭聲進房問了一下

笑著責備我說那時候讓她抱出去拍拍一下

小姐現在也不會睡到不甘願又起來哭

 

看著暗黃燈光下睡著的兩小

我心想

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

辛苦你們不能擁有自己想要的作息

而是必須配合媽媽想要的作息

 

謝謝你們的貼心

讓媽媽在忙碌的生活中

還能擁有自己的交友時間

 

孩子~能擁有你們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