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3 

聽說說我阿木這個星期六要帶我跟葛格去台北玩

阿木說一個人要帶我們兩個可是要做好事前準備的

接下來就看看我阿木怎麼做吧


 

好不容易等到農曆七月要過去了

跟一群朋友約好這個星期天要烤肉

所以我這次要自己一打二上台北啦!!!!

當然這種長途的我不可能搭客運

加上雖然阿屋跟呵呵小姐都還不用買票

可是為了大家坐的舒服~

所以我直接訂了高鐵一張全票一張半票

 

接下來就是整理行李啦

從阿屋出生後

我上台北去玩都是直接將行李用全家店對店的方式寄到飯店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花點小錢讓身上帶的東西最必須又最

這樣才能夠好好顧著兩小

 

 

IMG_9714 

先介紹寄送的行李

上圖:

我把我們一家四口的衣服用大夾鏈袋分裝

通常我內衣褲會帶要淘汰的

穿完就直接丟了

另外忘了拍兩小的尿布

我帶了兩天份的尿布共25片~

這樣剛好把在全家買的店對店箱子塞滿

下圖:

因為這次跟朋友一起買了排骨泥加的紅茶包

所以一起寄上去

然後手動擠奶器也帶著

因為阿屋早晚都還要喝奶

所以用夾鏈袋分裝奶粉跟一個奶瓶

出門在外還會帶個鹽米給小孩洗澡

只要小孩乖乖不歡~媽媽啥都願意嘗試阿

下面就是常用藥品跟盥洗用具保養品

這樣剛好裝滿另一個箱子

 

IMG_9716 

等這趟旅行結束尿布也用的差不多

紅茶包也拿給人家了~~

回程應該只要一箱就夠了

這樣運費是150元

 

IMG_9717  

接下來是隨身的行李

有要給阿屋車上打發時間的小繪本~

媽媽亂畫給阿屋看的小筆記本

可以貼筆記本的圓形小貼紙

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車車

兩小的尿布跟濕紙巾

阿屋的刷牙糖糖

扇子跟隨身藥包

備用的衣服跟長袖外套

還有最重要的錢包跟零錢包

通通塞到這個大包包剛剛好

因為阿屋已經會自己用寶特瓶喝水

所以開水跟零食就高鐵站買就好

斜肩背包方便拿取東西

呵呵小姐就用X型背帶背著

嗚嗚少爺就背上他的防走失背包讓媽媽牽著手

至於推車部分感謝台北的盆由們熱心借我們

 

接下來~~台北的盆友我們來啦

希望在高鐵上的一個半小時我們母子三人可以順利度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