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0.JPG

 

IMG_0678.JPG

IMG_0679.JPG

 

一轉眼

一個月又過去了

又是作個紀錄的日子

孩子越大~~感覺成長的速度就慢了一些

不過還是處處有驚喜

 

身高體重還是一咪咪的都沒增加

語言用詞倒是非常厲害

硬翠硬寄的功力非常了得

一整個就是考驗媽媽的耐性

 

例一

上次喝飲料時有小孩說他要吃冰塊

拿了我的飲料去後~~跟我說~媽媽都沒有冰塊了ㄟ

他們融化了嗎

(媽媽:你!!!!去哪學會融化這用詞!!!)

 

 

例二

去家樂福買東西時

因為推車內東西很多

大少爺跟我說~媽媽這樣的空間我好不舒服

(媽媽:你!!你這傢伙知道空間的概念是啥嗎??)

 

以為他不懂~用詞越又非常的精準

所以最近要是講不聽

更是讓媽媽不時上演深呼吸+爆橘拳

 

個性非常的固執

寧願被修理到忍不住痛

也不願一開始就認錯

 

戒尿布還是失敗

前陣子搞到我也快要爆炸

小孩睡覺還會喊瞑的境界

想想就放棄了

等過陣子他準備好了再說吧!!

 

南部天氣超熱

受不了天天流汗的孩子

星期天帶了他去嚕了很短的頭毛

感謝小本媽家的阿本哥哥讓我們模仿

剃起來比我想像中帥很多呢!!

 

 

 

IMG_0661.JPG

美國的朋友回來

也帶回來請他帶買得洋裝

這件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讓我還是下手買了這件5Y的洋裝

看看阿屋穿起來的樣子~我想~以小姐成長速度

兩年後穿起來沒問題啦!!!

另外在買了這套洋裝後

好友也送了小姐類似款式的洋裝

就一起合照吧!!!

 

 

IMG_0652.JPG     

 

f9K4-36cM9YceaKICPLr2clvNeB  

 

 

 

至於我家魏呵呵小姐

正處於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現驚喜的年紀

自從1Y跨出他的第一步後

這一個月內已經可以客廳房間來回走好幾趟

也可以自由的上床下床了

當然其他地方爬上爬下也沒有問題

 

身長:78CM

體重:10KG

牙齒:八顆~~長牙歡一次比一次歡

歡到我都想一掌劈下去了

聽說到臼齒最為銷魂~~祈禱快點結束長牙地獄吧

 

語言發展:爸爸、 媽媽、阿公、阿罵、抱抱、斗窄~ㄗㄟ~~ㄏㄟ~~~哥哥~姊姊

算是一個很搞威的孩子

 

行為:拍手、跳舞、怕怕、也開始學吃飯了

器官辨認:眼睛、頭、肚子、手、腳、嘴、鼻子

 

非常的愛哭

只要聲音大一點、臉色差一點馬上就翻臉

不過也超級撒嬌

只能說生到一個小公主

也只好認了!!!

 

以上~是本月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