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上次分享了新營的牛排館

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其中裡面有網友在留言回覆成功牛排超威

不是我不搶先嘗鮮

是店家前陣子生意太好

我又沒耐性排隊啊啊啊啊

在開幕好一陣子~

晚上五點多經過總算沒排隊人潮~~

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吃到成功牛排了!!

 

🚩  成功牛排新營店

🏠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163號

☎   電話:  06 656 6698

⏰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30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菜單供參

實際價格以店家最新公告為主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位在民治路啄木鳥藥局對面

店面比我想像中大阿

停車比較不方便

建議騎機車停附近超商機車停車格就好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我把照片拉到電腦實才發現

原來成功牛排可以免費加麵XDDDD

魏家少爺那天去吃說喜歡他們的麵

但又覺得麵的份量太少(大笑)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不得不說

成功牛排的裝潢應該是我在新營牛排館最喜歡的了

但座位跟座位之間距離有點太窄~

桌面也偏小

不過為了拼翻桌率

也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啦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成功牛排提供的飲料種類超級多的

有冰沙、紅茶、奶茶、有氣飲料、果汁類跟熱咖啡

而且店員隨時都會來擦拭桌面

光是這點就大推!!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冰淇淋的部份有杜老爺冰淇淋

還有霜淇淋

我們這天來吃的霜淇淋是抹茶口味

這裡的冰淇淋也非常好挖

老闆真的超有誠意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湯品的部份會有兩鍋

我們那天去都是玉米濃湯

濃湯裡的料也挺多的~~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那天點的餐點

目前只有現金支付

如果可以刷卡或是行動支付服務就更完美了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來到這不用怕吃不飽

這裡還有吐司跟爆米花任你吃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我的深海五味中卷

我是選擇綜合醬

但我覺得店家應該是幫我弄成蘑菇醬XDD

中卷吃起來有鮮味但沒腥味

下次我來應該會直接選海陸大餐系列

只有海鮮沒吃肉~我吃完覺得有點空虛啊!!

沒辦法~本人就是喜歡吃肉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少爺的双片沙朗牛排

國中生非常喜歡他們的肉

就算是有筋的地方也不用咬很久

白麵的麵體大獲少年喜愛

兩片肉的份量適合成長期的青少年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長官點的嫩煎沙朗

老實說~成功牛排的厚度不算太厚

但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反而覺得不會有過老過柴的口感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最後就是魏小姐的豬排

魏小姐的結論就是不錯吃~但我還是最愛品廚的豬排

XDDD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台南新營美食 成功牛排新營店 超划算平價牛排 烤吐司、飲料及

今天的抹茶霜淇淋深獲少爺喜愛

連說要減重的長官都是擠了兩支呢!!!!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