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自從某次去歸仁

少爺吃到鱔魚意麵就思思念念那醋香味

在新營吃了幾家都不是想念的味道

最近在劉哥麵店隔壁開了一家阿源鱔魚麵

我們終於在新營找到想吃的炒意麵了(歡呼)

 

🚩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  新營區民治路24之12號

☎   電話: 06-6563953

⏰  營業時間:10:30 - 14:00 / 16:30 - 20:00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菜單供參

實際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店內有提供免費鱔魚湯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愛鱔魚的味道~~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妹妹點的蛋炒飯

鍋氣跟醬香很足

我個人很喜歡

喜歡吃炒飯的可以試試看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少爺點的乾鱔魚意麵

我本人真的無法吃鱔魚~~

少爺很快就掃盤

他說~冷一點讓醋味揮發過後應該會更好吃......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我點的乾花枝意麵

菜單上沒有~

這是我問老闆娘我不敢吃鱔魚

老闆娘說可以換花枝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醋香味

但就像少爺建議的

我刻意留了一半放涼

吃起來那個醋的衝勁真的溫和很多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蛤罵湯

裡面的蛤罵非常的肥

好喝好喝

剛上桌非常燙要小心

 

台南新營美食  阿源鱔魚麵花枝麵炒飯 喜歡醋香炒意麵朋友別錯

長官的蝦仁炒飯

今日最大敗筆

老闆他們出單的方式讓我們不大理解

我們可以理解現炒要等

但我家其他人的餐點都出完了

在我後面的外帶單也都出了

就剩長官的蝦仁炒飯遲遲未上

忍不住開口提醒了一下

上桌後長官一吃就皺了眉

我吃了一口馬上就理解

老闆應該是忘了放鹽巴.......

可惜了這盤炒飯

只有香氣沒有調味阿!!!

至於為啥不當場反應

因為等太久了~我們只想快快吃完回家XDDD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