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在三十歲的今天來大鵬灣很久了...
一來邁入3開頭的年紀對我來說有很不同的意義
二來大鵬灣對我跟長官而言..
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我們故事就是開始於2007.07.28大鵬灣
所以~~我希望在這和長官一起過生日

但看著一週的旅遊天氣預報...
我們就帶著擔心以及祈禱的心情出發了


2008.05.31我們又來到了大鵬灣



迫不及待的換上50mm f1.8這顆新玩具來拍拍看
定焦拍人果然很不同..
只是麻豆兒的雙下巴又出來搶鏡頭了>"""<

這次來發現他們遊潟湖的登船處已經換了地方
所以先隨意走走....
兩個嘗試走做作風...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我想老天爺一定是有聽到我的祈禱...
今天上午的大鵬灣好熱
但是..藍天.白雲都具備了...
準備再次搭船遊潟湖去啦...



50mm的缺點就是不能玩自拍...
因為單拍我一個人就出框了....
所以又換上我的17-70mm的來玩自拍吧...



那位後面的先生...
你在做啥ㄚ??????????



兩隻小章魚....



我們~~又踏上了蚵殼島



換上了50mm
但是還不大習慣...
焦跑掉了..
我們兩個又成為前景了....



太陽真的很大..
大到曬在身上會痛...
聽說我下個月要訂婚...
頂著曬成歐嚕嚕的危險...
豁出去了...



雖然是跟同一個人來...
但是兩次的感覺很不同...
這個忙著幫我拿腳架背東西的男人...
已是承諾要牽我的手照顧我一輩子的人...



這次最喜歡的照片..
是瞎拍的這張照片...
所有顏色的組合讓我感謝老天聽到了我的祈禱



我們走到了那故事開始的階梯
去年在這你看我拿著相機擔心我走不穩...
就在這裡牽起了我的手
貼心.包容的你不管如何總是會記著牽著我的手
爾後我將是你的牽手
照顧你.陪伴你一輩子



藍天.白沙.海
將此刻的美紀錄下來...



天氣好很讚
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陽光好刺眼>"""<
拍出來不是瞇瞇眼..
就是黑黑臉



我承認...
浪漫唯美一向不大是我們的風格
搞笑歡樂才是王道



再次換上50mm
看著你~
總是會忍不住的笑



咳....
這照片告訴我們兩件事...
1.鏡頭要玩熟一點才不會常發生這種對焦不準的事
2.人閃光放太多老天自有懲罰..
讓照片自動加上馬賽克




其實來蚵殼島很多人都是吃海鮮啦..
可惜這兩樣對我來說不大有用
我還是寧願多拍拍照...


2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乖乖到碼頭邊準備等船來啦..
無聊的此刻當然又是狂自拍..



繼章魚嘴後...現在是河豚臉



好吧~~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適合走做作風



準備搭船回程囉~~~~~~~~~



搭同一船的是一個團體..
所以一整船都十分的熱鬧...
在出海口附近大家開始拿起網子撈魚



撈上來囉....



大家都圍在一起了



挖....豐收ㄟ



聽解說的先生說..
這種魚俗稱叫"金銀花"
是大鵬灣這常見的魚
烹飪方法是整隻下去炸酥灑點胡椒鹽
很下酒唷....
這麼多的魚
相信這些團員今晚可以加菜了吧...





今天的雲很漂亮....
回程的路上....
能夠還是有美景好天氣相陪...
今天的我~~真的很幸運


下了船....
牽起了那個走在前面等我男人的手..
準備往下一個目的----東港前進了



ps.長官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