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住的地方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雖然今天得以出關
但晚上長官還是不讓我出門的
所以晚上就讓他去張羅啦


今天的晚餐是夜市美食加上85度C



一大盒的炒飯50元
長官找的這家好對我的胃
飯炒的粒粒分明
而且很難得的是我吃完後
便當盒下面沒有太多的油



麻油腰子湯
這也好吃
薑放的夠湯喝起來整個人身子好暖
麻油也不像一些店家只放一咪咪都沒有麻油味
腰子吃起來也不會太老
這樣一碗50元



月亮蝦餅
吃起來也是很酥脆
以一份40元來說也是很物超所值



最後是爆炸炒米粉
我打開時真的有驚嚇到
一整個滿滿滿出來阿
而且一份才35元
好暴力阿



吃飽後
看了部電影
然後就吃蛋糕啦XDD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一起慶祝
所以我們去85度C買了兩塊蛋糕
跟兩杯鴛鴦咖啡(喔耶....終於喝到咖啡了!!!)



我的蛋糕



長官點的蛋糕



我的鴛鴦咖啡
雖然已經是去冰了
可是還是要放到都不冰阿阿阿阿
可惡的長官
自己的喝完了
竟然又把我的喝到剩兩口了
太可惡了 >"""<凸


不過今天還是跟老公還有親愛的家人一起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