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31歲的生日
也是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原本還在閉關中的我
因為老木跟長官說可以出關了
所以長官總算同意讓我出門了....轉圈


因為是生日
所以長官問我想要吃啥
想了想....新營大多的簡餐店我都吃過了
那就到麻豆的田中央吃飯去吧



既然是生日
一定不能像歐巴桑
還是要簡單化個淡妝
穿上我的戰袍及唯一可以穿的下的牛仔褲
準備出門啦


一到了這間小餐館
還真的是在田中央ㄟ
老闆娘本來問我們要坐哪
原本回答要有冷氣的我
卻因為坐到了外面的位置
吹到的舒服的自然微風
決定就坐在這
到了這才知道
其實這裡是賣園藝的
因為原本老闆太多朋友來這作客
因此便興起了兼賣餐點的念頭
所以這裡可是伴隨著許多美麗的蘭花一起用餐呢!




一坐下後
老闆娘送來了清涼的菊花茶
想當然爾...我還是不能喝
所以只好倒在杯子裡等退冰再喝



超好喝的菊花茶
喝在口裡淡淡的甜味與香味
好止渴阿



園區裡種了許多的豬龍草
所以聽說這可是沒有啥蚊子呢!!



來張人比花嬌吧



輸了again




一定也要來張甜蜜合照




我們點的餐點來了
這裡的餐點只有火鍋
兩百五十元起跳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的肉燥飯
真的好好吃阿
後來我們回家時我家阿木還打包了一份



這裡雖然沒有蚊子
可是還是有蒼蠅飛飛飛
所以店家有提供迷你版的罩子來罩著附餐飲料



這個是阿木點的豆花
不過阿木說他的豆花有點焦味
應該是因為煮豆漿時鍋底有點燒焦吧



這裡真的有很多的蘭花
我看過去應該有超過十種吧



後面來有一小片的蘭園



旁邊還有小池子種了一些睡蓮



還有搭了一座小橋
小鬼一直走來走去樂的很



這裡還有小網子
讓客人可以撈池子裡的孔雀魚回去
不過小鬼只會嚇魚啦!!!



抓了小鬼來合照




拍了在旁邊的蘭花



拍了養在旁邊小池子的鴨子
然後小鬼就吵著要拿我的小相機拍照片
把帶子綁好在他的手腕後
就丟給他去玩了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小鬼拍的喔



小鬼拍的鴨子



小鬼拍的假鱷魚
他倒是挺厲害的
主要的主題都會放中間喔



小池子全景



田中央的老闆



小鬼把姑姑我拍的好可愛阿



老闆朋友寄賣的香蕉
超好吃的
我們買了兩串




小鬼真的很厲害喔



老闆兒子養的鸚鵡
不過這有點對錯焦XDD



小鬼....你比免費老灰ㄚ阿貝還會拍照喔



麻豆 田中央休閒小火鍋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寮部里9-18

電話:06-5719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