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長官在東昇餐廳幫我拍的
難得的優雅貌


三十而立
邁入了年紀的另一個階段
從2開頭變成了3開頭
也是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問我給自己什麼樣的期望
希望工作上能更肯定自己的價值一點
雖然我不是很認真的員工
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上多貢獻一點
下個月就要訂婚
明年就要結婚
即將成為人妻了..
希望我能好好的顧好家庭
給長官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家
我生平真的無大志
只希望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和我所愛的每個人一起度過

給曾經擔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現在很好很幸福
也找到一個疼我寵我的男人
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愛對方更愛自己

祝我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