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是因為我的家庭很富裕嗎?
是因為我的另一半很有錢嗎?
是我的生活很順遂嗎?


我想都不是

我的家庭很一般
甚至~我們一起渡過很困難的日子
但我的父母還是讓我念完了大學
也讓我們兩個小孩不愁吃穿
這~是幸福

我的另一半也不是豪門子弟
他是一個軍官
領的是人家說的死薪水
卻願意在他有限的金錢跟時間中
給我他所能給的
這~也是幸福

我的生活中當然也有不如意
我也會埋怨
但埋怨後我還是會努力繼續我的工作
能有一個準時領薪水的工作
我知道~這還是幸福


聽著江蕙的"砲仔聲"
想著明年我就要離開這個家
與另一個人攜手共創另一個家
難免不捨~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幸福的


流著感動的眼淚
我發覺
幸福不是在於我擁有了多少
而在於我滿足我擁有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