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blog我一向不愛報憂
因為我相信快樂的地方會帶來更多的快樂


最近家裡出了很多事
心煩的事很多
我想我是幸福的
有很多的好友相陪


老爹上週一出了車禍
騎車去撞到了另一個同年紀的阿姨
現在對方還在加護病房
無力的我只能為他祈禱再祈禱

老爹也在昨天住院去了
斷了八根肋骨加上有點血胸
實在不大放心
顧不得現在是農曆七月
還是讓他住院好好休養一番
最近也許要醫院家裡縣府三頭跑了吧!!


謝謝聽我說話的姐妹們
在我大哭時陪著我
在我最無力時給了我許多意見


謝謝幫我了解阿姨現況的你們
讓我可以了解情形去做打算


謝謝我的好兄弟
在我心超煩時抓了我去散心吃冰
幫我想了所有可能的法律問題
跟我一起想辦法去解套


謝謝我最愛的你
在我說出我可能需要動用結婚基金
結婚的事再打算時
緊緊抱著我說
你會跟著我一起努力
你給了我好多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謝謝大家
讓我知道此時我並不寂寞

我會勇敢去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