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阿點前陣子裝了尿管
沒想到拆了尿管後
這臭點點因為狂舔
舔到小gg整個紅腫發炎
上週四回家發現他又熱熱的
抓去醫院後發現有點發燒
只好又請醫生北北讓我家阿點當住宿生
我才安心上了台北


星期天早上去帶他回來
去到醫院剛好是放飯時間
聽醫生北北說在他那邊都不吃乾乾
只肯吃罐罐
而且還挑食
只吃雞肉罐....
你真是皮在癢了


看到我出現
臭小孩就不肯吃了~~
喵嗚喵嗚的狂叫
老木我只好伺候大少爺
把肉肉捏在手上他才肯吃
還邊吃邊嗚喵嚕的邊叫
是在跟我告狀嗎???
真又好氣又好笑


看看傷口都收乾了
打完了最後一針消炎針
掏出了1200銀兩把貓贖回
一整天粘我黏的很緊
我知道你很想我啦
可你就乖一點不要再舔到這樣了啦
阿目我可是心疼咧


經過這一兩週的折磨
阿點點目前體重是6.5kg

林平~~皇冠我還給捏胖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