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接到一個留言
列了幾樣妝品讓我選擇一樣來試用
最近正好想找粉底液的我~
就選擇了「1028 夢幻美姬粉底液」




大概一週後我就收到這樣的包裹




給的很阿沙力~是30ML的正品
我挑的是自然膚色
這瓶售價是550元,算中低價位的粉底液



修飾打底同時保養滋潤肌膚,實現夢想中無負擔的完美粉底液。
超服貼的細緻柔滑質地,內含礦物微粒子與柔光微粒子,可同時達到撫平毛孔紋理及調整膚色不均,使暗沉膚色告退,提升肌膚質感,引導出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的光澤感。富含保濕、彈力及防護因子,三大保養配方,能提升飽水度,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保護肌膚。

.三大保養配方: 
(1)保濕成份-海鮫油、玻尿酸、人蔘萃取 
(2)彈力成分-鼠尾草、蠶絲蛋白 
(3)防護成分-葡萄仔萃取、甘草萃取、綠茶萃取精華

(產品資料來自FG)




以我的臉的大小~大概是壓兩次的份量
我先用在手背上
一開始還沒有推開時會有蠟黃的感覺(也可能是我擠太多了)
但推勻後手的顏色就有變成較粉嫩




左邊是我的素顏照
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跟兩頰會出油
其他部分比較中性
沒有啥痘疤~只有毛孔比較粗大的問題

右邊是用了這瓶粉底液的效果
很明顯的有改善皮膚的顏色
我因為去玩有晒黑到XD
還好色差不大
毛孔問題也有小小的遮瑕到
妝感沒有雅詩蘭黛那款來的重
挺適合上班妝的
我化妝的時間是早上七點
因為要是這瓶粉底液的效果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上粉餅跟蜜粉了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懶人眼妝
先用MAC的眼線筆畫上粗眼線
然後直接疊上MJ的黃金眼影
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其實這樣近看
可以發現皮膚呈現很自然的好氣色
毛孔也不大明顯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C/P值不低




這是我當天上班的妝
很簡單也很有氣色的妝



當天回家忘了拍晚上的妝
就寫一下當天的感覺

基本上我當天都沒有補妝
也沒有用吸油面紙去處理

回到家後~~臉出油情形尚可接受
用面紙壓一壓還是有一點粉會附在面紙上
有一點脫妝的情形

可是抑油的效果比我之前用的BB霜還好~~
我大概會把BB霜分裝後送人吧XDDD

底妝系列有點太多了說~


所以預算不高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瓶
但我還是想買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持久粉底(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