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入手的新品
想找妝前乳很久了~~
剛好看到寶雅有在特價到10/20前~買一送一才三百元
趕緊去敗個一組再說




擠在手上~是淡淡的粉紅色
抹開後會有很濕潤的感覺
接下來是冬天了~應該會更好用



回家後特地先把臉上的妝用化妝水將底妝擦掉來試用看看
我在我臉的右半邊(就是現在照片的左半邊)塗上此產品
這兩張是在不同的光線下拍的





之後我用高絲丰靡美姬無暇清透潤粉餅直接就上了
可以感覺到右臉的妝比較扶貼~粉的感覺也比較沒那麼重
左臉摸起來就比較粉




反正都上底妝了~~就順便玩眼妝吧
這張可以明顯發現~眼下卡粉的情況有改善很多
細紋總算可以好一點了



覺得今天的眼妝畫的很失敗啊>"""<
看來我還要在努力跟他成為好朋友



順便分享一下新買眼影盤的顏色
要是學會應該可以畫出挺知性的妝吧~~~
下次學會再特別寫一篇好了


在經過一小時後
我去摸兩邊的鼻翼
有上保濕隔離霜的那邊還是維持妝的觸感
但沒有上的那一邊已經開始出油了

不過我覺得這一款比較保濕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可能就比較適合直接上粉餅就好
用粉底液可能會有太油的感覺

但皮膚偏乾的人~這個季節來用應該會覺得還不錯用

而且他也有一點防曬係數
在室內很夠用了啦!!!


我想我的回購率應該有八成吧!
畢竟這樣的價格是真的很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