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參加完縣長的噗友會之後
看看時間才下午三點多
乾脆來去新化老街看看



一停好車就看到這個有夠懷舊的電影看板
以前都是這樣用畫的
其實現在有些電影院也都還是用這個
超酷的!!



這一排是公有零售市場
看起來很整齊阿




這就是老街的房子
很喜歡這種仿巴洛克的建築
所以用了不一樣的色調來處理




看到冰果室
一定要給他進去吃一下啦!!!






也有賣水果喔



今天要點哪一樣呢?




就來盤水果冰吧!!




一定也要來杯古早味鮮奶茶





還有這個~~我最最愛的番茄切盤
雖然一盤六十元不便宜
可是那個沾將真的好好吃喔
有醬油膏、糖粉跟薑泥
我愛我愛!




吃完後~散散步吧!!!




這裡的招牌都好可愛喔
看了就會會心一笑




然後我們來到這家餅舖



這裡賣的是水果餅喔~~~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不甜的太陽餅
可是有水果鄉



剛剛好有婆婆媽媽團來
婆婆媽媽的購買力很驚人的!!!


這位老伯是這條老街的解說員
看起來很熱鬧阿

我們最後也買了一些回家吃~
真的挺不錯的!




這裡的面好像真的都很老了
我都想說這些招牌不知道是不是都沿用就的招牌去改裝的
不然怎麼會這麼有歲月的痕跡




長官書這家店名很有趣
就做「店內沒貨」




請大家看看像不像囖XDD



愛吃肉條的我~~~
看到這家賣肉條的一定要買的啦
本來只想說買50元就好
結果長官看到夾起來只有一咪咪
想說這樣應該塞牙縫都不夠

就跟老闆說包一百啦!!!!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
跟曬傷的肉體
開開心心結束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