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入手了料理棒
本來是要幫魏小盆由做副食品的
沒想到先試了其他料理~XDDD

經過幾次的烘焙失敗後
原本想要放棄烘焙的我
在上次去台北經過美艷ANNIE小姐親自教導
回來試做蛋糕成功後
重拾了我的信心

今天魏小盆由有配合乖乖睡覺
想起冰箱有快要過期的奶油
就照著料理棒所贈送的食譜來烤餅乾

咖啡餅乾

材料如下
奶油65g、細砂30g(原本是45g~可是我用了三合一咖啡包這樣的份量太甜~所以還是減些糖比較好)
全蛋一顆、香草粉適量(我家沒有,我就沒加了)、低筋麵粉150g、泡打粉2.5g、
巧克力豆75g(我家沒這個~所以我換成三合一咖啡包一包)

作法:
1.溶解後的奶油加上砂糖打到有點發白後加入蛋液拌勻
2.再加入低筋麵粉、泡打粉跟香草粉拌勻
3.有巧克力豆加巧克力豆~我是倒三合一咖啡粉拌勻
4.用湯匙挖適量麵糊再烤盤上(我有墊料理紙)
5.上火200度、下火180度烤15分鐘(我用小烤箱分三批各烤了10分鐘)

接下來就是有圖有真相啦 XDD




這是我第三批的麵糊
可寫字喔~~可以客製化~多棒XDD



第一批跟第二批烤好的成果


斷面秀~~有餅乾的FU吧XDD
不過真的太甜了~~
好想來杯牛奶



王八餅出爐囉~~


這是我的餅乾XDD


這是長官跟WHISKEY的~~~



大合照~~~

媽~~~~~~~~~~我會烤餅乾了(樂奔
下次要挑戰哪種黑暗料理呢???(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