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55.JPG DSC06257.JPG

好快阿~

這一個學年就這樣已經結束

接下來我家就一個小班生一個大班生了!!

某天睡覺前~兩個又把被子弄成這樣

魏小姐說他在帳篷中打電腦!!

 

 

 

 

DSC06264.JPG  

我家這個怯場的醜小鴨~

明明在家跳得超好~結果表演過程中因為怯場一直出ㄘㄟˊ

不過我還是覺得棒棒!!

明年一定可以更進步!!

 

 

 

DSC06267.JPG

 

今年在台下看著大班的畢業典禮我就哭的西哩嘩啦

我想明年阿屋畢業我應該要準備浴巾吧!!

 

DSC06268.JPG

我的寶貝阿屋今天表演好棒

進步超多的!!表演起來很帥氣阿!!

 

原本的計畫是學校這邊活動結束我們就往2015年台南新光三越去看小車節

結果看到今年這場是多美城鎮

我就大概估計應該一小時就可以結束行程

所以決定簡單吃一下~睡個午覺再出發~

 

今年是第一次在台南舉辦多美小車節

之前都在台北台中舉辦而已

可以在台南對我們來說路途真的少了一些阿!

 

 

 

DSC06269.JPG DSC06270.JPG

依照往例一定要先拍照表示到此一遊~~

 

DSC06271.JPG

這區是DM系列~也就是迪士尼系列(DINSNEY MOTORS)~

除了經典的米老鼠唐老鴨~基本上迪士尼動畫裡面的角色在裡面也看得到

 

DSC06272.JPG

還有亮晶晶的多美火車

 

DSC06273.JPG

經典的CARS系列

 

DSC06274.JPG

出乎我意料之外

今年除了多美城鎮的展示

竟然有這個園遊會區(雖然只有三攤)

 

買了500元的套票~上啦!!

 

 

DSC06275.JPG DSC06276.JPG

第一個是抽抽樂

抽到三台一樣的就可以有紀念款的金色車

可惜~我家抽到三台不一樣的盒子~所以只有紀念獎~

拿到編號11的硬皮鯊

 

 

DSC06280.JPG DSC06281.JPG

第二個就是我們已經玩三年的釣釣樂

如果釣到10台以上就可以挑兩台

沒有的話也可以從釣到的車子裡面挑一台!

通常這裡中獎的車我會給小孩~

因為沒有外盒XDDD

而且因為「喀來喀去」多少烤漆都有點傷

 

 

DSC06282.JPG DSC06283.JPG

少爺一開始說他不要玩~

所以就小姐跟阿爸一起~

 

 

DSC06286.JPG

DSC06287.JPG

結果這小孩又默默的從妹妹那把釣竿拿走說要玩(翻白眼

釣到了兩台

少爺選了跑車那台~結果最後在軌道區玩到沒帶回家(再翻白眼

 

 

DSC06290.JPG

最後這個遊戲我們就沒玩過

叫汽車運輸大挑戰

五條軌道選一條~可以抵達終點的就可以得到紀念款車車一台

因為這遊戲比較貴一點

所以安慰獎除了一台一般車~還有不知道是拼圖還是貼紙的!

 

 

DSC06291.JPG DSC06292.JPG

少爺選了中間的軌道

把剛剛釣到車子放到運輸小火車上面~

出發囉~~

 

 

DSC06294.JPG DSC06295.JPG DSC06296.JPG

喔喔喔喔喔~~還真的讓少爺矇到

 

 

 

DSC06297.JPG

獲得獎品一台~~

媽媽馬上收入包包裡面*(迅速

媽媽戰利品+1

 

準備離開時

魏小姐哭喪著臉說

我都沒有玩到~~~~

拜託了一下工作人員

謝謝可愛的小女生答應我們的要求~~

 

DSC06299.JPG DSC06300.JPG

小姐有沒有拿到禮物不重要

他看到自己帶的車子也搭上了運輸小火車就開心極了!!!

 

 

DSC06302.JPG DSC06305.JPG DSC06306.JPG

一如以往的~

這裡也放了好幾組的軌道組讓孩子們玩

以後想參加的爸爸媽媽~記得讓孩子帶車子來玩喔

(不然現場買也可以啦!!)

貼心小提醒: 請不要帶太高太長太重的車

一來跑不動,二來玩這種停車塔很容易卡住!!!

 

謝謝長官看著孩子讓我可以去好好看其他的展示

 

DSC06314.JPG

今天最殺到我的就是這台馬卡龍車

可惜賣光了~~

只好再來找看看了!!

 

 

DSC06316.JPG

芝麻街

 

DSC06317.JPG

變形金剛系列

 

DSC06318.JPG DSC06319.JPG

 

當然不能忘了這些經典車款

 

 

DSC06320.JPG

感覺做成這樣的畫框也很好看

是說左邊那幅是車禍現場嘛?!

 

 

DSC06321.JPG

這個是緊急救援系列

 

 

DSC06323.JPG DSC06324.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要用餐啦~我們準備離開吧!!

 

 

DSC06325.JPG

現在擁有開創歷史的車子一定很有價值

我有次看日本雅虎在喊價~

那價格真是嚇壞我了!!!!

 

 

DSC06326.JPG

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去日本專賣店買到剁手阿!!!

 

到了用餐時間~就找家餐廳吃吧!!

 

 

DSC06327.JPG

今天阿屋表演的小廚師~拿的是媽媽幫忙製作的道具咖哩飯

今晚就吃咖哩飯吧!!!

所以我們選擇了CoCo壱番屋

 

 

 

DSC06329.JPG

我很喜歡他的餐具~

尾端壓上餐廳的名字~感覺挺有質感的!!

 

DSC06330.JPG

今天兩位的戰利品

少爺選了CAR系列

小姐選了仙履奇緣系列

媽媽我這次沒看到啥有FU的車

所以決定不勉強自己!!!

 

我跟長官除了主餐之外

還分別加價110元與60元變成套餐

60元的就是可以沙拉、湯品、飲料、甜點四選二

110元的就是四個都可以選

 

DSC06333.JPG

飲料先上

我點了葡萄柚汁

長官點了可樂~一上來看都沒氣就先畫X了

 

 

DSC06334.JPG

我的沙拉跟蕃茄湯

湯好喝

沙拉其實也不難吃~只是擺這樣感覺似乎少了美味的視覺吧~噗

 

 

DSC06336.JPG

另外幫兩個孩子點了一份兒童餐(110元)

吃不飽還可以跟著媽媽一起吃

 

DSC06338.JPG

結果兩兄妹自己分配一個說要吃飯一個說要吃麵

 

 

DSC06339.JPG

我的豬排歐姆蛋咖哩

 

DSC06340.JPG

長官的雞排歐姆蛋咖哩

這份量真的有夠多~~

我們兩個都吃到肚子好撐~

兩種比較起來我們夫妻都比較喜歡豬排一點!!

 

 

DSC06341.JPG

最後的點心:芝麻奶酪跟藍莓奶酪

這倒是挺好吃的~不過下次真的再有機會來吃~

我應該不會點套餐了!!!

 

CoCo壱番屋三越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新光三越百貨新天地西門店6F)
(06) 303-1670
營業時間: 11:00AM~9:30PM

 

DSC06344.JPG  

少了一台戰利品的合照,哼哼哼哼哼哼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台南場比我想像中還更不錯

期待明年度在這繼續可以舉辦啊

 

延伸閱讀

2013 多美小車節

2014 多美小車節

 

 

歡迎跟著我們的魏嗚嗚魏呵呵粉絲團到處吃喝玩樂啊!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