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照片拍多真是好
可以騙騙更新的篇數



這張的球兒~~
正經的好帥氣阿
(ps.有貓友說像大法官~~噗)


可是正經沒多久



我咬~~老子最愛這味啊)))))))



這是我的~~~~~~咬住))))))))



快點給老子阿~~~~狠狀))))


老目碎碎念
果然沒有外閃真的很不方便
一手拿相機~~一手要拿鐵盤去把內閃的燈反打上去
我沒有手可以逗貓阿
怎麼辦呢~~~
只好用腳夾了
年過30要用這種特技來拍貓很傷身阿~~~
害我又想存錢買外閃
嗚~~副牌的魚眼跟外閃我要如何決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