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好冷
一躺上床就忍不住的發抖


原因就是因為這孽女..


尿了老娘的羽絨被
還連床單跟保潔墊都一起中獎....

把所有的東西都拆起來洗....
少了保潔墊的床
我根本就是睡來涼席上阿~~~~~



還好我有活動暖爐...
趕緊抓來暖被....
有個不肖女還敢鑽進來要取暖
明明很想巴下去
但還是嘆了口氣把被子掀開讓她進來了...



毛長的最不怕冷
所以沒來陪睡....
不過有幾個晚上我有點呼吸困難的醒來..
發現這小子趴在我胸口前睡覺...
捨不得讓他走阿~~~ㄎㄎ


以下這些照片拍一陣子了
都忘了po

這是被我弄破的密封袋
把他丟在床上~~
很簡單就抓到一隻貓了
打包~~~帶走!!!












真空包裝小貓

誰要包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