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其實我本人非常的粗魯
基本上除了嫖不會
喝酒.打牌我樣樣都會XD
連髒話都比長官來的常講....

也許是因為這個性
所以我有很多的兄弟.....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
長官可以接受我這一點
也容許我跟兄弟們打打鬧鬧甚至單獨出門


我記得我娘曾經問我
你有那麼多的濫兄濫弟...怎麼就是沒人要追你?
我當時笑著說~~因為沒人把我當成女的吧XD

但我想想...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兄弟之所以成為不了情人
就是因為太了解彼此
所以了解彼此怎樣也跨不過那一條界線...
談得來的人不代表可以是走一輩子的人
有些人就只適合當好朋友
當的了情人是因為彼此有走向未來的契合
所以才會成為情人
不管最後有沒有結局
都是因為有這個出發點才在一起

這篇只是單純的MURMUR文
最近很多事要煩
但也因為有兄弟的女人為了我們的友情跟兄弟鬧的不開心
搞的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這段友情.....唉
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