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最近很好
跟長官也繼續搞笑的生活著
只是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我得了傳說中的婚前症候群

距離3/28只剩倒數75天...
原以為可以悠閒的準備結婚去就好

卻在倒數三個月的開始
竟開始有了婚前症候群

突然多了好多事要做
去年年底工作很忙很忙
本想說年初可鬆口氣
但迎面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婚禮準備工作....

在某個睡不著的夜晚
拿起了手機
把待辦事件洋洋灑灑寫了十來條記在手機中
希望一切能照自己規劃的去進行

還好~~兩方的習俗不算太多
我堅持的事也跟四位老人家觀念沒有太大牴觸

在元旦假期完成了挑大圖輸出的照片
也完成了成長及愛情MV
也總算把蜜月
的行程定案跟下訂了...
喜帖的部份朋友友情贊助幫忙設計
也快要定稿了..

當初想說不那麼麻煩...
卻在越靠近婚禮~~越想多做些什麼.......

我想我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對長官的態度吧!!!
自認為獨立的我
最近總會忍不住打電話找長官
就算是聽聽聲音也好...
也很容易鑽牛角尖
甚至對長官發脾氣 >""<
還好這小子也查覺我的不對
在很忙的業務中~~找了一天出來陪我....

最近忙的就是擬宴客名單吧
這也真的是大學問啊)))
開始詢問大家出席的意願了~~
希望一切順利阿


離告別單身的倒數75天~~
其實我還是期待3/28的來臨~~





昨天去燙了頭髮
牙一咬把頭髮燙的很爆
再度感謝長官送我的小魔
所以我可以帶去美容院跟著大家聊天度時間....
不過新髮型被婆婆嫌了XDDD
希望過陣子會自然點囉



變米粉妹了



頭變好大XDDD



可能接下來會戴一陣子的帽子吧XDDD
覺得自己的皮膚又變好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