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遊戲墊就要多利用
所以把少爺放在上面來個變裝秀



首先是媽媽伴娘姨姨送的美國大兵迷彩服



少爺穿起來氣勢十足啊!!!!



可是~~姨姨我有個困擾ㄟ



就是這套衣服太大了 XDD
我阿木說要等我三歲穿才會剛剛好阿



可是我穿起來還是很可愛對吧~~



謝謝小玲姨姨~~~啾咪



接下來是米多力姨姨家的愛心麵包超人裝



小嫩姊姊我穿起來可愛嘛



有沒有誰需要超人北鼻我的幫忙呢??



馬麻~~~你把我批風擺頭上我就不能飛了啦



踢踢樂你要我的幫忙嘛??



遊戲墊你要我的幫忙嘛??

都沒人要理我~~~哭倒




最後是姨姨們最愛的濕背秀啦



瞧我這強壯的體魄就是像我把拔



不過馬麻說怕我感冒
拍這樣就好

結論:你的體格真的不錯~~(媽媽害羞的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