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9

今天是嗚嗚滿十個月的日子

照慣例

又要給他來個紀錄



本月進度突飛猛進

除了學會快速爬行外

也會自己扶東西佔起來

也會推著東西走



身長:75CM

體重:9.1CM

頭圍:47CM


最近發展:

1.還是一樣四顆牙

2.學會扶東西站與走

3.學會自己坐起來

4.最近幾天學會拍拍手


那天閒來無聊又有小孩被玩了XDD

這次又是扮女生時間








媽媽我怎麼覺得尿布那裡涼涼的阿










媽媽你又把我扮成女生了

等等又要被爸爸罵了啦~~~



我就說我是男子漢

可是你幹麼都要這樣玩我啦(扁嘴


媽媽os:可是你的腳腳透露出妳的嬌羞了阿XDDDDD



PS.嗚嗚臉上紅紅是被蚊子咬的XDD

最近蚊子好多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