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就到處晃晃吧~~
我們就從最頂樓逛了下來
結果一個在七樓失守
一個在六樓失守
各買了一件衣服


到了五樓有個空中花園
吹了那麼久的冷氣
出來吹個自然風吧



一定也要來個合拍吧




長官幫我跟漢神百貨合拍



我也幫長官拍一張
鼻頭長了痘痘~~
帥哥變紅鼻馴鹿了




然後......|||||
因為我笑了
所以拍糊了




回到了四樓
有個小盆油一直吵著要吃冰
所以我們來到了統一企業的COLD STONE
因為他也有在小7集點卷的兌換商品中
所以今天很多人拿著來買一送一




現做脆脆的餅皮




有很多配料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啥




排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終於從這長長的人群中解脫了
小盆油可以吃到冰非常的開心



我們今天點的是香蕉冰淇淋

感想
1.太甜了~~沒有讓我覺得有花半個多小時跟230元的價值
2.口感挺綿密~不過我還是想念義大利的冰淇淋口感
3.餅皮真的很好吃

結論
如果下次排隊不到10分鐘我吃的到才會考慮




就這樣
帶著飽飽的肚皮跟掰咖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