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林家水餃吃晚餐....
我家小鬼的剋星---->台北的三叔也下來台南...
聽說這家的水餃好吃
就來啦...



有很多海產的水餃店???
真特別
不過還好我們人多可以點很多樣菜...



小鬼跟他老爸合照...



送的豆干...
幾乎都是小鬼吃的...



大小魔鬼!!!!



林齁搭想睡了
可是忘了帶他的奶嘴..
只好犧牲我的手了...
終於把他哄睡
也準備上菜囉...



先來一盤鮭魚生魚片...



50顆大水餃來了....



我不愛吃韭菜..
所以夾的是高麗菜餃...好吃...



剛滿兩歲的小鬼也跟我們一樣要用筷子吃飯...
挺厲害的....




很特別的一道菜..莧菜燴皮蛋...
意外的組合
意外的好吃...




宮保雞丁
不是很道地...



看不出來是壽喜燒的壽喜燒
可是也好吃...



新鮮好喝的魚湯...



我超愛的酥炸銀魚



老弟點的蒜泥白肉...
大家現在都好專業喔
都知道要幫我夾一塊起來拍出來才好看XDDDD


六大人一小小孩吃了1700...
不算太便宜
但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營美食 林家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