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官本週管休
所以我又自由啦!!!
本來 想說要不要出去走走
可是最近忙翻了有夠累
所以還是決定在家當阿宅


到了中午找了阿爸阿木出來吃午餐
要出門還是乖乖化個妝吧



今天走的是妝可愛風




今天眼妝就是最保守的咖啡色





今天為了簡省時間就是咖啡色眼影加上睫毛膏
(我決定以後都用我的左眼當示範照= =)




我眼妝的順序就是眼線(今天用的是咖啡色眼線液)
靠近眼皮用比較深色的咖啡,疊上眼線(我發現我這樣用後眼線比較不會暈了)
然後較淺的咖啡色在眼窩
最後是睫毛膏




今天的妝扮




胖子的死穴就是永遠只能拍側臉照




因為正臉會變福神XDDDDD




上了車
看到有個小孩抱著礦泉水躺在車裡
因為太熱嘛XDDD



今天回了縣府三趟處理了一些事
加上最近很累
所以晚上我好好的犒賞了一下自己



搭啦~~就是很肥的晚餐


就這樣度過了我的星期六


PS.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