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公去世二十年的日子
也剛好是假日
所以今天說怎樣都要回佳里的老家去跟阿公報告一下近況
當然也不能馬虎打扮




今天梳的是一個超大丸子頭
一整個就是裝年輕XDDD
今天戴的項鍊是跟了我十幾年的紀念品
是我在念高四天主教學校時
校慶全班得到最佳精神獎的紀念品
但我想現在全班留著這項鍊的
應該沒幾個人吧
所以我不是信阿們的唷!!
因為單純因為喜歡他的造型XDD





今天梳的太大一丸了
這個比開花還簡單
是昨天看電視學的
下次等我的拍照手回來再大家分享綁法





今天的眼妝
我發現要化多色的真的要化前後才不會逼機掉
畫上下的技術要很好
下次來玩三色的XDDD





今天是前金、後金屬藍
用的是MAC眼線筆
我最近很愛這樣的眼妝
上睫毛膏的技術也進步了


不過因為我眼皮會吃妝
現在正在問各方好友意見
在找讓眼影更顯色的妝品


這就是今天的妝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