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我沒住家裡
整個房間都是三喵的天下
我的彈簧床也立起來變成三喵的高級貓抓板跟貓樹


每次回家看他們這麼爽~~
老娘我也挺爽的啦XDDD
年底也差不多該開始找房子了~
希望快點把他們接到身邊




那天有帶了小相機回家
就來拍拍貓咪吧
看這小子多乖~~~
一看到娘回來就趴踏應聲倒下XD



本來乖巧的孩子
一遇上木天蓼就變樣了
抱著阿木的手狂啃啊





誰家的兒子~~
好帥喔~~(轉圈)




驚~~~變憨了




之前買的蜻蜓大家都很捧場
不過~先生你在咬雪茄嘛XD




我家阿球很機車
明明是長毛貓又不給我吃化毛膏
剛來我家明明吃的阿
何時變成這種「歹嘴道」的臭小孩
不過還好阿球愛吃菜
所以我家有青菜洗一洗他會吃
最愛還是地瓜葉








金喝架~~~嚼嚼嚼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董啦
哼~~~這才叫做抽雪茄吧!!!!




還可以變成壓舌板阿~~~啊)))))))
很好~~你喉嚨沒有發炎




小貓臉~~~~






臭點~~你的後腿呢~~~
你孵的蛋孵化了沒???




最後就是可愛的噗妹了阿
ㄟ~~那個噗阿妹~~這個不是拿來「歐鼻康」的喔
PS.那個濕答答的痕跡都是阿點的口水




阿噗~~~~~尖叫
忘了摳眼屎了~~噗




偷偷摸摸聞我的外套幹嘛




阿噗真的怎麼看怎麼可愛
吼~~我家的小孩都好Q喔




驚~~~我家有洞穴!!!!


都是這臭小妮子咬的!!!!
本來聽到她又在咬紙箱的聲音~~
想要去錄下來~~
沒想到這臭噗妹看到我拿相機過去就停止了~~~哼


給大家回味一下
阿噗與紙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